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关注
云南去年查办8100余起各类食品案件
2019-07-01 16:39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2019年07月01日 15:01: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1日电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云南省暨昆明市2019年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日活动6月30在昆明举行。记者了解到,云南严厉打击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去年共破获案件356起,捣毁黑作坊、黑窝点8个,查办各类食品案件8146起。

据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活动共设置11个展位,涉及食品市场监管各个领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实物展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主体责任意识。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就是要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制意识,促进形成尚德守法的社会风尚,推动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据介绍,省、市、区三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专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完)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