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关注
云南省首个高速公路承诺服务区揭牌
2020-05-11 09:36  来源:云南日报  浏览次数:

                                                          2020年05月10日 09:42:37 来源: 云南日报


近日 ,云南省高速公路第一个“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承诺服务区,在昆明读书铺高速公路服务区揭牌。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是省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省政府按“标准化、景区化、数字化、严管理”要求,打造高速公路服务区升级版,加快推动“中国最美丽省份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为做好创建工作,省市场监管局与省交通运输厅、省交投集团公司密切协作联系,通过细化创建标准、印发制度示范文本、联合现场指导等方式,确保放心消费创建目标的顺利实现。服务区经营管理者和场内经营户均积极行动,分类开展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明厨亮灶”改造,设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建立首问责任和先行赔付等措施确保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记者 朱丹)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