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办实事、开新局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19 09:34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18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到会指导,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继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及所属各级党组织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扎实推动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增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性自觉性。各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接续奋斗,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融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2022年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实施市场主体发展促进行动,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四大安全”守护行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实施质量发展促进行动,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实施知识产权保护行动,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实施市场秩序治理行动,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实施监管效能提升行动,加快构建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
   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