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陈叔弘副局长带队督查我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
2018-10-30 10:42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陈叔弘副局长带队督查我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

10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陈叔弘副局长带领由市场监管总局、税务总局、人社部同志组成的督查指导组,督查指导我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督查组查看了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流程,听取了省、市、区三级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与最近成立的3户企业进行了座谈。陈叔弘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省商事制度改革尤其是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认为省政府印发实施方案及时、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昆明市“3550”目标大胆创新,呈贡区企业开办“一窗通”务实,工作稳步推进,改革成效初显,基本具备了国务院通知要求的工作雏形。同时指出,还存在信息化水平有待提高、各部门业务系统整合不够、信息共享不充分、印章刻制企业数量总体偏少等问题和困难。陈叔弘副局长要求,我省在下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推进中,一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整合各部门业务系统,充分实现信息共享,深入推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二是要抓紧开展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呈贡区试点,试点成熟后抓紧在全省复制推广;三是作为省会城市的昆明市,要按照国务院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承诺,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全面实现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标准。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