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召开上半年全州市场监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1-07-02 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召开上半年全州市场监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日前,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州市场监管经济运行分析暨市场监管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禄丰市局、楚雄市局、永仁县局、武定县局、姚安县局围绕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和“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进行交流表态发言。

    会议对上半年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做好今年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重点难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振攻坚克难的勇气与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高质量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紧扣12345”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两个水平、营造三个环境、保障四个安全、落实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确保“十四五”全州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发展新局面,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不等不靠,高处着眼抓统筹、细处着手抓协调、实处着力抓关键,勇担当、优服务,强效能、重执行,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