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昆明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暨服务保障COP15誓师大会
2021-09-30 1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昆明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暨服务保障COP15誓师大会

 

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服务保障COP15大会顺利召开。929日,昆明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和服务保障COP15誓师大会。在仪式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向COP15服务保障先锋队授旗,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代表和服务保障COP15先锋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马翔,昆明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群出席仪式并讲话。

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是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和监管队伍正规化建设的一件大事。统一市场监管部门制式服装和标志,是推进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市场监管系统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的内在要求。本次统一着装是自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价格监管等部门整合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来,全省首次配发统一的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标志着我省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迈入了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新阶段。统一着装,有助于增强市场监管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有利于增强执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有利于提高执法效率,有利于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必将对全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省市场监管局和昆明市政府领导希望昆明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凝聚力量,整装出发,以新的形象、新的风貌、新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COP15期间市场监管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市场、服务发展的各项职能,不断开创昆明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昆明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昆明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