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玉溪市局“一企一策”为知识产权服务企业
2021-09-30 15: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玉溪市局(市知识产权局)、市知识产权援助中心及红塔区局组成知识产权联合服务指导组深入红塔区工业园区,实地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及发展需求量体裁衣提供“一企一策”“因企施策”服务。通过一对一宣贯知识产权的社会和经济价值,帮助企业厘清相关工作发展思路和注意事项,对企业在申请、保护及推广转化商标、专利、地标等知识产权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即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思路,提升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用好项目筑牢企业维权的法律基础。同时,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育高价值专利组合等进行深入宣讲解读,拓宽了企业融资思路,引导企业充分利用整合知识产权资源和转化机会,帮助企业提升寻找价值创造最高点的能力。截至目前,玉溪市有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优势企业6家,有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3家,企业质量和数量均为全省前列。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