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普洱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散装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24 15:46  来源:  浏览次数:

普洱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散装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普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散装白酒质量安全整治行动推进视频会,安排部署2021年秋冬季散装白酒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散装白酒治理提升是食品安全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举措。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认清散装白酒监管的严峻形势,强化对散装白酒监管安全隐患风险性和监管质量提升重要性的“两个认识”,采取扎实有力举措,强力推进散装白酒质量安全整治。要进一步压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确保散装白酒质量安全整治行动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风险管理、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打假治劣、强化社会共治。深入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采购散装白酒检查,严禁采购无标识标签,生产厂家不明、未经登记备案的白酒小作坊生产加工的散装白酒用于聚餐饮用。要从快从严开展农村散装白酒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及时全面彻底消除隐患,严密防范秋冬季散装白酒消费引发的风险隐患。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