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3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质量提升、实施公平竞争政策、打造市场监管铁军、守住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以及重要工业产品安全底线上下功夫,奋力开创云南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好、深入传达好、扎实贯彻好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稽查员、省局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