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11-25 11:33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24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局领导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认真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热潮,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积极响应全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推进全省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锚定目标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市场监管局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切实运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持续推进市场主体倍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牢牢守住“四大安全”底线、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和质量强省建设等工作,不断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强化重点领域监管、营造安全放心市场消费环境,服务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省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机关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