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张锦林到“两新”组织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9 09:58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张锦林到“两新”组织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16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兼)张锦林到“两新”组织联系点云南康乐茶文化城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三进三送”“三进市场主体”活动。

  


 张锦林围绕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张锦林指出,民营经济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认识自身作用,坚定发展信心,抓住难得机遇,实现更好发展。

期间,还进行现场交流,赠送学习材料,开展纾难解困政策宣贯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