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的建设工作会
2023-01-19 09:49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的建设工作会

   

 117日,市场监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会议述职,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评议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省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云南模范机关”创建,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抓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政治保证不断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不断提升高质量党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格局正在形成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深化战斗堡垒工程,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深化为民服务工程锲而不舍转作风提效能坚持领导带头示范积极创先争优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压紧压实层级岗位职责,把党建责任定位到岗、细化到人、量化到事,形成逐级负责、分工协作、责任共担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落实3815”战略目标,推动全省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省药监局机关党委有关人员,省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