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3-02-03 18:53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2云南       202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师红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毫不动摇地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抓到底。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体制,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聚焦“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紧盯易发问题,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的力度;持续纠治“四风”,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持续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活动,推动市场监管系统作风持续向好;抓实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提醒和督促大家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求全体干部当好严于律己的“领头雁”, 耕好管党治党的“责任田”,把好全面从严的“主基调”,树牢“监管为民”的核心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为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