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
曲靖市部署开展“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 事中事后监管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21-01-27 18:42  来源:曲靖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曲靖市部署开展“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

事中事后监管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126云南省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省级联席会议精神。曲靖市继省局会议后接着召开2021曲靖市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市直33个相关成员单位和10个县(市、区)、曲靖经开区管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共300多人参加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家升同志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各相关成员单位在开展无证无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全市没有发生因无证无照引发的重大安全事件;圆满完成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基本实现了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工作目标完成了全市涉企信息归集工作。

会上,署安排全市开展2021事中事后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无证无照查处、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事中事后监管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署。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认真履职,在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力推进事中事后监管。二是发挥好市场监管部门牵头作用。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一定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组织协调好事中事后监管、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在体制、机制、协调等方面发挥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办公室作用。三是抓好会议工作任务落实。要求市县两级成员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省级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无证无照查处、事中事后监管、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等方面细化工作措施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履行好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