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
昭通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抽查计划商讨会暨2021年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2021-03-25 09:16  来源:昭通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昭通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抽查计划商讨

会暨2021年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3月23日,昭通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抽查计划商讨会暨2021年第一次市级联络员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直25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市级领导小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三个坚持”做到“三个推动”进行,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全方位提高。会上由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市直成员单位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考评情况,对重点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强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二是坚持以科学谋划为保障推动监管部门全覆盖。会上由市直成员单位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共同商讨了2021年市级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和部门抽查计划,在承接好全省性任务的同时,重点对市级新增的行业领域计划进行了研讨,积极沟通达成共识,不断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向更广的领域行业覆盖。三是坚持以昭通经验为支撑推动向高目标奋进。会上由参会领导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昭通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专报。肯定了全市各级成员单位的付出和努力,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完善提高,努力向实现市场监管领域综合监管、智慧监管的目标奋进。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