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
楚雄州统筹谋划2021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21-03-26 09:58  来源:楚雄州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楚雄州统筹谋划2021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

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近期,楚雄州采取四项举措统筹谋划2021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一是认真传达贯彻云南省“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省级联席会议精神,学习领会省联席会议对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总结2020年全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二是明确2021年全州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总体任务和目标。2021年全州“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将全面实现3个100%,即:“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在全州市场监管领域全面实现部门100%全覆盖;全面实现100%使用统一监管平台;全州“双随机”监管计划任务实现100%完成。三是3月初及时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州级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对市场监管领域州级各部门制定2021年部门及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计划进行安排部署和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计划制定工作,为下步随机抽查工作夯实基础。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考核机制。在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的基础上,对考核工作细则进一步细化,增加“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效考核内容及一票否决事项,进一步强化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考核的全面性。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