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动态
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市 信用监管工作培训会
2021-04-02 11:29  来源: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市  信用监管工作培训会

 

为推动2021年全市信用监管工作,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和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4月1日,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信用监管工作培训会议,市、县(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信用监管科(股)全体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腾冲市局、施甸县局分别就2020年度年报工作、“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2021年信用监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总结了2020年信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2021年信用监管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一是做好商事制度改革、信用监管法律法规宣传培训工作;二是认真抓好2020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三是认真开展好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四是继续开展好政府部门涉企信息的归集公示工作;五是认真开展好信用约束、协同监管、联合惩戒相关工作;六是开展好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工作。

 

 

 

打印 关闭窗口